善寧會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溫情、互相關懷的日子。善寧會每年十二月都會舉辦「燃亮生命火花」聖誕音樂會,與大家在這個普世歡騰的佳節,一同燃亮生命。活動收益將全數撥捐善寧會,為末期病者、家屬及照顧者提供全面的寧養及善別支援。今年的「燃亮生命火花」聖誕音樂會,將會於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晚上7時15分於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舉行。音樂會完畢後,傳統聖誕百果餡餅及香料熱紅酒於聖約翰座堂花園讓大家享用。

 

燃點「生命樹」 

在音樂會中,除了聖詩分享及誦唱聖誕頌歌外,設置於座堂內的大型「聖誕樹」(即「生命樹」)是音樂崇拜中的重要環節。歡迎你憑卡寄意,寫上為已故或彌留病榻之親友送上祝福的心意卡,讓我們為你掛在聖誕樹上,在音樂崇拜其間為聖誕樹進行亮燈儀式,藉此向故人傳達節日的思念,也標誌著生命火花再次亮起。

音樂會後,「生命樹」仍於「賽馬會善寧之家」燃點,我們會繼續收集心意卡並掛置在「生命樹」上。

 

預留音樂會座位安排

有關預留座位及查詢,請透過Whatsapp或電話與黃小姐聯絡:+852 98607856。

 

下載心意卡及捐款表格

網上捐款及心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