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寧會

當您閱覽此網站時,互聯網供應商會將您的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您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會向我們提供這些資料作統計用途。

善寧會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守則

善寧會盡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為確保你能充分了解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的準則,請細閱本守則。

  1. 收集資料的目的及使用準則
  • 善寧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
  • 向善寧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但若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有關服務。
  • 善寧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及郵寄地址﹞,以作日後聯絡、籌款、宣傳活動 / 訓練課程或收集意見等推廣用途。
  • 你亦可以隨時要求本會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之用途。
  1. 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之外,你有權就善寧會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提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的要求,但已達成使用的目的後已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上述要求應以書面提出,詳情如下:

名稱:善寧會
地址:香港沙田亞公角山路十八號賽馬會善寧之家 (傳訊部)
電話:(852) 2331 7033
傳真:(852) 2336 2776
電郵:sphc@hospicecar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