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寧會

善寧會的宗旨是不論貧富,人人都可以得到良好的紓緩寧養照護。我們需要很多善心人同行,你捐贈的一分一亳能幫助有經濟困難的晚期病者在賽馬會善寧之家得到日間、家居照護及住院服務,有尊嚴並在最少的痛楚下走這人生重要的一程。

你的捐款將會協助:

>>   賽馬會善寧之家的工作

>>   社區喪親支援

>>   提供資助予有需要人士

>>   為病者提供支援身、心、靈的輔助治療

 

PayMe捐款

按此 或掃瞄QR code進行有關捐款步驟。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852 2331 7000 與本會職員查詢。

 

轉數快 (FPS)

請把捐款轉帳至善寧會「轉數快」識別碼 : finance@hospicecare.org.hk 。如欲索取捐款收據,請提供交易紀錄截圖,並連同捐款者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者號碼 (如有) 電郵至 frp@hospicecare.org.hk

 

網上捐款

閣下可透過我們的「網上捐款平台」以進行網上捐款,將善款直接存入善寧會的銀行專戶。捐款收據將即時透過電郵方式發送至閣下提供的電郵地址,程序簡單及快捷。

按此網上捐款 

  

郵寄或傳真捐款表格

你可以郵寄方式將你的捐款郵寄到以下地址:香港沙田亞公角山路18號善寧會財務部。請在郵件內附上已填妥的捐款表格。你亦可將支票或自動轉帳入數紙連同捐助人的資料直接郵寄到本會,支票抬頭請註明善寧會。

下載捐款表格

支票抬頭: 善寧會
自動轉帳或銀行櫃員機: HSBC 002-3-365638

 

悼念捐款

以離世至親的名義,捐款予善寧會,你可以轉化對故人的思念,幫助經濟困難的晚晴病人,讓他們透過善寧會屬下的「賽馬會善寧之家」,接受優質的寧養紓緩照護,尊嚴地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

下載捐款表格

網上悼念捐款

 

保單捐贈

保單傳愛計劃是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及「保協慈善基金」發起的捐贈計劃,我們鼓勵投保人考慮在現有或新增的保單中,將「善寧會」列為保單的受益人,在身故後捐出部分的投保額予善寧會,做福更多走在生命末段的基層晚期病人,使用優質的寧養紓緩服務。

詳情

 

遺產捐贈

將遺產按意願捐贈予善寧會,善款將有效地運用於有經濟需要的晚期病人及喪親家庭身上,讓愛傳承。您可透過以下途徑捐贈遺產︰

  • 指定金錢捐贈:當訂立或更改遺囑時,把指定金額捐贈予善寧會
  • 特定資產捐贈:捐贈任何特定的資產或物業,如物業、股票及債券投資予善寧會

 

如對遺產捐贈安排上有疑問,歡迎致電+852 2331 7000 與本會職員查詢。

 

 

你的慷概捐款為各個家庭和本地社區帶來正力量:

電話號碼
電話號碼 : +852 2331 7000
傳真號碼 : +852 2336 2776
電郵
電郵 : frp@hospicecar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