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寧會

《生死兩相安》第三冊現供免費索取

2021-11-01
《生死兩相安》第三冊現供免費索取


面對末期病患或當摯愛離逝,總帶來遺憾和哀傷,如何以積極的態度活出精彩人生,達至生死兩相安,正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課題。

善寧會於2007年起與攝影師葉青霖(今常霖法師)合作,出版第一冊及第二冊《生死兩相安》圖文集,結集了多位來自宗教界、教育界、演藝界人士、及經歷生死的過來人,分享他們對生死的體會及領悟,啓發讀者如何「面對」、「接受」、「處理」、「放下」,達致「生死兩相安」,並希望藉此讓晚期病人及其家屬得到鼓勵、讓喪親者得到安慰。圖文集出版後獲得熱烈的迴響,更不斷有善心人士捐款助印,至今已派發超過16.8萬本。書中的分享亦為喪親之人帶來莫大的鼓勵,讓他們從一個新的角度了解生活,啟發讀者思考人生的意義。

最新《生死兩相安》第三冊於2017年6月18日正式推出,由常霖法師編輯及由又一山人擔任藝術總監。為延續「生死兩相安」的訊息,《生死兩相安》第三冊現供公眾免費索取。索取詳情如下:

如索取五本或以下: 

直接前往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18號賽馬會善寧之家索取 (星期一至五,上午9:30-下午1:00 , 下午2:00-5:00);
如選擇郵寄,請填妥此表格,連同貼上郵票的 A4 風琴袋寄回善寧會 (地址: 沙田亞公角山路 18 號賽馬會善寧之家)。(郵費如下:一本 HK$15.5;兩至三本 HK$30;四至五本 HK$48; 每本書的大小為 15cm X 20cm X 0.9cm;風琴袋太小或郵費不足將不獲處理。)

如索取五本以上: 

請下載索取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36 2776或電郵frp@hospicecare.org.hk, 本會收到後將聯絡閣下確認領取日期、時間及地點,請自行安排取書交通。圖文集每箱80本。 網上捐款 https://www.hospicecare.org.hk/resources-detail.php?id=6&lang=tc